孤城灯青

真赞‖关于我磕的cp突然成真的那件事(1)

第一次尝试论坛体  电竞的

我就随便写写,你们就随便看看

写的不好请见谅,有一点点长啊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纯路人,问Angel(天使)里的xanderzain举止这么亲密,是在一起了吗?】


1L楼主

大家看Angel比赛直播了嘛?,xanderzain的举动是不是太亲密了啊。


2L

不是吧,不是吧,现在还有人不知道Angel中野有一腿。


3L

不是吧,不是吧。现在还有人不知道xanderzain有一腿。


4L

不是吧,不是吧,现在还有人不知道方程组cp?


5L

你看这一颦一笑,这不是爱是什么?


6L

你看这残血挡刀!他们要不是真的,我就是假的!!!


7L

你看啊,他们上台前还互相鼓励,结束了zain还帮xander拿外设包!这么紧张的比赛xander还对zain抛媚眼啊!抛媚眼!!!


8L

还有!比赛的结束了,赞德mvp要去接受采访,队友都走了,只有紫堂真还在等赞德,这不是爱是什么?!!


9L

即使我是假的他们都是真的!


10L

即使我是假的他们都是真的!


…………


24L楼主

道理我都懂,不过他们不是普通队友关系吗?


25L

普通队友……


26L

普通队友……


…………


30L

只有我很好奇楼主是从哪知道的嘛?


31L楼主

啊……这个是从某个好像很有名的主播直播间里看到的。【直播截屏】


32L

啊,她啊,我知道,zain的“头号”颜粉嘛


33L

我也知道,不过她好像风评不太好,经常踩一捧一。说实话,我不喜欢她。


34L

我也……


35L

电竞圈被她搞得像饭圈……(这里没有贬低饭圈的意思,请大家理智追星)


36L

就是说嘛,电竞就是电竞圈,哪里那么多饭圈规矩。电竞圈只有一个规矩就是胜者为王!


37L

就是!电子竞技,没有第二。


38L

就是!我永远臣服在他们高超的技术下!


39L

等等,楼有点歪了。所以说楼主小可爱,你别管其他人怎么说。虽然他们还没有官宣,但是想磕cp就磕,他俩超甜!


40L

是的!是的!同意楼上!虽然没有公开,但我觉得八九不离十了!


41L

就是就是,圈地自萌,不张扬,不引战。哎呀,我们方程组女孩真省心。


42L楼主

那...这不算卖腐吗?


43L

哎呀,楼主,你想太多了。一呢,他们根本不需要卖腐来刷热度,就靠他俩颜值就吸了不少粉,声音又好听,游戏操作还好,根本就不需要卖腐的好吧。二呢,你看他们的举止互动,甜到齁,不像演的啊!


44L

众所周知,赞德在游戏里是个不省心的主。抢AD经济,抢上单河蟹,带着辅助溜塔是常有的事但!自从紫堂真来到Angel之后,就再也没有碰过中路一个兵!一!个!也!没!碰!楼主你相信他们是演的吗?反正我不信。


45L

楼主去看zain2月8号的直播回放!空降到9分18秒。当时,Angel全队要去拍宣传片,约了8点的。也就是说,他们7点就要起来!大家都知道,玩电竞的都是群网瘾少年,怎么可能起得来。但!紫堂真就起来了!他不仅起来了还起的特别早!他5点就起了,开的阴间直播!


46L

楼上,我知道!但是正好在熬夜(熬夜对身体不好,大家千万不要学我啊)开直播的时候吓一跳呢。


47L

巧了,46L,我也是,结果他说什么起早了,混会时长。


48L

呜呜呜,羡慕了我醒的时候都结束了...


49L

这不是重点!(我是45L的那个)重点是他拿了瓶酸奶,估计想趁排游戏的空档喝两口。不过,那次游戏排的特别快。你们有知道的,zain是那种特别认真的人,对任何比赛都是包括日常冲分、训练营什么的,游戏开始了他也就没喝……


50L

这个,我知道!巧的就是不仅zain起来了,xander也起那么早。离zain直播到他出现不超过10分钟,他们没发生什么我都不相信!!!


51L

(抱歉啊,我手机一次性发不了太多字会卡)就像楼上说的,xander突然出现,还是揉着眼睛打着哈欠的那种(不得不说,萌到我了,他那样子还可爱!!!)然后!zain看又不看顺手就把酸奶递过去了,看也不看!xander也是看也不看就顺手接过去炫了一大口。看也不看!你说他们是演的,你信吗,我不信。


52L

看也不看……


53L

顺手……


54L

楼主,你信吗,我不信……


55L

我也不信


56L

不信+1


………………


75L

就是说嘛,他们超甜!


76L

我还知道xanderzain的喜好也了解很透彻!还是那场直播,他们不是起早了吗?xander就问也不问就点了两分早餐,zain呢也见怪不怪的,反正他看了一眼就继续打游戏了。我们也知道zain有低血糖嘛,就出现了满直播间都劝他去吃饭的奇观。但是!他瞅都不瞅我们的。然而!xander“咳”了一声,zain真的是肉眼可见的楞了一下,然后砍掉最后一个人,利索地关掉了游戏,默默地把一旁的早餐拿了过来,大概因为没混多长时间,也就没关直播,于是zain就变成了吃播,啊……现在想想zain当时真优雅……


77L

就是!优雅!实在太优雅了!


78L

看起来好乖的!


79L

我就是从那一刻关注zain的!


80L

我截屏了😎


81L

楼上集美私聊,截屏发我一份!!!


82L

集美私聊!!!截屏留一份给我!!!


………………


97L

只有我注意到zain的双标了嘛?


98L

楼上集美,你不是一个人!!!


99L

啊,不好意思,刚刚歪了,双标就不用说了,但重点不是这个……
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7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